Bake Food Travel

Bake Food Travel

Thursday 28 May 2015

Best Char Siew in Singapore

星期三的中午,艳阳高照,懒得出外吃午餐。(其实新加坡每天都艳阳高照lah。haha)。多亏Mr J Jio我一块吃午餐,让我吃到了新加坡最好吃的叉烧!!再热的天,也愿意去品尝这好味道!

不见天叉烧
Tiong Bahru 熟食中心可说是卧虎藏龙,超多美食的。而在二楼,远远地就看到了这排长龙的云吞面。

忠于原味云吞面
于是,身为新加坡人的我们,当然也要加入这队伍,一起排排看查查看!


而他们的必点必吃,不吃后悔的就是这不见天叉烧!!所谓的不见天叉烧是猪只前臂腋下的两片肉,也是老板认为最珍贵的两片肉。因为前臂永远晒不到太阳,而取名不见天。除了在肉的挑选就如此讲究之外,这叉烧还是用炭火烧烤的!不怕麻烦,挑选好食材,用心碳烤5小时,真的做到了老板对食物的原则,忠于原味。


在烧烤的过程中,在叉烧上淋上麦芽糖,让麦芽糖的香甜渗入肉中,和肉汁融为一体。叉烧有嚼劲,而又不硬,肉汁香甜,带有一些麦芽的甜味。外皮没有因为炭火烧烤而容易烧焦,烤得匀称。老板的叉烧也不吝啬的肥嫩,厚实。真的太好吃了!!这盘叉烧$8,真的相当值得。老板的用心真的让花钱吃的顾客都心甘情愿。价钱真的相当公道!



云吞面呢则有$3/$4的选择。这样的用心,价钱超合理划算的吧!我是一个不太吃黄面的人。可以说能不吃就不吃,因为黄面有一个碱味(dietary alkali),所以不爱吃。但这摊的面却意外的没有碱味,面条也Q弹。重点是配上他们的叉烧,我也愿意给这黄面一试。

Tiong Bahru的朋友真的超幸福的。哈哈。吃货的我,美食=幸福。说好的减肥就再说了。:P

午餐吃这个,一定会让你好心情,把工作的疲劳都吃走吧!

忠于原味云吞面
Tiong Bahru Market #02-30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