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ke Food Travel

Bake Food Travel

Friday 8 May 2015

幸福是。。。

Baros (Maldives) 的最后一天,我们乘船到一个Private sandbank吃晚餐!

(PS: This dinner cost about USD1000 /sweat . For that once in a lifetime experience。 How often do you eat at a private 沙洲 ya. #tryingtoanweiourselves )

Private sand bank
我们即将在这小小的沙洲共进晚餐!这样的景色,这样的安排感觉就像是偶像剧的桥段。我整个人一边兴奋,一边后悔着那吃太饱的午餐。
Menu

美丽的天色

但是,很快的,天空乌云密布并刮起阵阵大风。我好怕这顿晚餐因而泡汤,钱也跟着泡汤。/no

幸亏,阵阵的大风将乌云赶走,像是听到我默默的许愿声,乌云渐渐离我们而去。由于风实在太大了,我披着服务生给我的毛巾,在这样浪漫的场景,却看似狼狈的吃着晚餐。Mr J变得好静。我想应该也是被风刮得不想说话之类的。突然,他说想给我一个惊喜,从服务生那拿出了一束玫瑰花。我人生还是第一次收到那么大束的花。因为觉得花会枯萎,有些浪费,所以从来没有要求男生送花。虽然如此,第一次收到那么一大束花,还是露出了少女惊喜感激的神情。“怎么会买花呢”,但嘴角却上扬着。

他:你快乐吗
我:快乐啊
他:你幸福吗
我:幸福啊
他:我也觉得和你在一起很幸福

我心里突然像掀起了波浪,有种说不出的感动。

原来。。。

幸福,是当别人因为自己的存在而感到幸福

A Promise

希望我们可以记得这一刻,幸福的,感动的一刻。这两年的相处,有90%都是欢笑声,另外10%是因为太在乎的闹变扭。希望我们可以继续给彼此欢乐,幸福也会随之而来。


但愿我们可以携手共度每一天的日出。。日落。。雨天。。晴天。。

幸福是,



你和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