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ke Food Travel

Bake Food Travel

Friday 8 May 2015

MALDIVES, BAROS

是的!!(尖叫)没有错,我终于来到了梦寐以求的马尔迪夫(Maldives)。不知道从电视节目,杂志,看过多少次看似photoshop到不行的美景。这一次,终于可以亲身体验了。当然所有想快点到这个梦幻岛屿的人都会说‘再不去,以后可能就没机会了’这样的话,而我也不例外。不知道它是不是真的会消失,但我知道我真的很想看看它。

一出机场,本来还有点害怕,可是当地的人都非常友善。尤其司机一看到我们,就问我们是不是新加坡人,还称赞新加坡很干净,很漂亮。顿时,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,为我们这么一个弹丸小国能立足世界舞台,并留下美好的印象感到骄傲。:)



搭船到Baros, 途中还提供饮料,帮忙照相。


一到Baros就有服务人员迎接我们,并安排了一个私人服务员帮我们安排行程,以及照顾我们的需要。

住宿:

建议想要到马尔迪夫(Maldives)的朋友选择Water Villa住宿。每天起来面对辽阔的大海真的让人心情愉悦!这样的景色绝对不会想和任何人闹情绪,只有闹情趣的可能 /blush

Beautiful Balcony!


舒服~
海 水十分清澈,原本不会游泳的我还很担心可以参与什么样的活动,以及会不会无法顺利浮潜(Snorkelling)。结果,我竟然在自己的Villa外就可以安稳的踩到地,并且还看到Nemo 鱼在我眼前。所以,不会游泳的朋友无需担心!一样可以看到美景。而且这里的浮潜有专人紧紧可随,让你安心。只是过于胆小的我站在海里看到鱼就已经觉得 Been There, Done That, 满足了!

到这种海岛国家,Yoga Pose是必拍的!难得来,就让我Act一个吧!(这时,竟然有小鲨鱼和Stingray在我们眼前游过。如果我还在水中,就能和它们近距离接触了!)

所 以,虽然Water Villa的住宿费比普通的Villa高,但我认为Maldives也不是一个时常有机会前往的地方,不如给自己留下一个特别的回忆,入住Water Villa,享受难得的海上体验。一只脚在30的我,渐渐懂得用钱买回忆,经验,远比买一个高级包包快乐。(如果有足够的能力拥有两者当然更快乐啦! Muahaha :D)

食:


Breakfast!早餐!




 早餐是Buffet的形式。很开心竟然还有Smoked Salmon Egg Benedict !水果的选择也很多,其中最爱的还是火龙果和芒果 (也是最贵的:P)。我发现一个外国人拿了很多西瓜和蜜瓜。我告诉她火龙果很好吃,但她却觉得样子太怪异所以不敢尝试。

Chicken Piri Piri for Lunch




Dinner Buffet



My Favorite Tempura Station!!


活动:

由于我害怕到深海里浮潜,所以Mr J安排了Glass Bottom Cruise,让我可以在船上看到海底的鱼和珊瑚。老实说,我并不是很建议这个行程,因为可以看到的真的不多。只是看到好多珊瑚,但并没有看到很多鱼和其他生物。好像是因为Boat Engine的声音把鱼都给吓走了,所以如果已经安排了浮潜,就无需花钱参加这个活动。

我们也参加了Sunset Dolphin Watching的活动。

Beautiful Sunset

决定不附上海豚的video,大家自己去观赏会比较好。/XD

要注意的是,一定要在上船前吃Motion Sickness的药。因为必须行驶一段‘海程’,海风让波浪格外起伏,最后大家都晕船了。我更是整个人平躺着在座垫上休息 /sweat

另外,Baros 也有spa,桌球(Pool),兵乓球的设施。Oh, 也有Glass Bottom Canoe!但因为本人胆小,加上海面波浪格外起伏,Mr J担心我半途折返,所以没有尝试。

想要入住的旅客也可以上Baros的官方网或email他们,他们便会回复你有什么活动可参与以及价格作为参考。

Results of a very failed jump shot

/dignose

荷包损伤: $$$$$$

住宿:大约SGD1700/晚
机票:大约SGD400 (因为有SQ促销)
SPA: 大约USD200/pax
食物:早餐包括在Half board的配套内。午餐和晚餐都以美金计算。像晚餐的buffet就大约USD150-200/pax 吧。
活动:活动也许另外付费。只有桌球和兵乓球是免费的设施。

但我们仍选择了Baros,因为除了在Tripadvisor排名第二,也连续几年获得许多旅游奖项。所以,难得到马尔迪夫,也估计不会时常去体验,就当作是难得的机会,选择好的住宿,留下美好的回忆做纪念。

For more information,请点击Baros Website

/by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